顺贤の部落 MiyNoos ©

One World One Dream!

Please support my Sponsor, thanks =)

Monday, March 19, 2007

陪我看日出 - 蔡淳佳 Joi Chua

陪我看日出 - 蔡淳佳 Joi Chua

雨的气息,是回家的小路。

路上有我,追着你的脚步。

旧相片保存着昨天的温度。

你抱着我,就像温暖的大树。

雨下了走好路,这句话我记住。

风再大,吹不 走嘱咐。

雨过了就有路,像那年看日出。

你牵着我,穿过了雾,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。

哭过的眼,看岁月更清楚。

想一个人,闪着泪光,是一种幸福。

又回到我离开家的下午。

你送着我,满天叶子都在飞舞。

雨下了走好路,这句话我记住。

风再大,吹不 走嘱咐。

雨过了就有路,像那年看日出。

你牵着我,穿过了雾,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。

雨下了走好路,这句话我记住。

风再大,吹不 走嘱咐。

雨过了就有路,像那年看日出。

你牵着我,穿过了雾,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。

虽然一个人,我并不孤独。

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。

(每个人都希望能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日出。。。)

7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